有關金馬倫山青年獅子會

金馬倫山青年獅子會 (Leo Club of Mount Cameron, 簡稱 MTC) 於1991年10月8日成立。本會由金馬倫山獅子會 (Lions Club of Mount Cameron) 贊助,會員來自各行各業,如專業人士、大專學生及中學生等。

理念‧我們服務
貫徹獅子會「我們服務」(We Serve) 的宗旨,以服務社會為理念基礎。

願景‧我們體驗
透過「L.E.O」的理念(即Leadership ,Experience ,Opportunity)讓青年人於不同服務經驗中發揮所長,發展領導才能及善用不同機會貢獻社會並達至個人成長。

學習‧我們合作
本會多年來積極籌備及策劃社會服務並以合作形式與不同機構交流學習,每年更以不同的主題策劃多元化的義工服務。任何有興趣人士,只要年齡介乎於18-30歲,並有志參與社會服務工作、學習領導才能和發揮一己所長,皆歡迎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成就‧我們成長
憑藉對社會服務的熱誠及決心,本會廣召社會上不同青少年的加入並發揮各人所長。本會於2006-2007年度獲得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頒發之「屬會飛躍」大獎;並於 2011-2012年度獲得「最佳屬會」大獎。本會前會長的才能亦備受肯定,本會前會長李穎鳳青獅於2011-2012年度更獲「最佳青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