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青年獅子會

青年獅子會 (LEO Club),是附屬於獅子會的一個國際青少年義工服務團體。第一間青年獅子會在美國創立,時至今日,全球約有5,500間青年獅子會,共遍佈136個國家。青年獅子會一直本著「我們服務」We Serve 的宗旨,致力於服務並關懷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以身作則,以生命影響生命,另身邊更多人投入義工行列,齊心為貢獻社會出一分力。

青獅 LEO意即:
L = Leadership (領導才能) E = Experience (社會服務經驗) O = Opportunity (國際了解機會)

青獅同時是一個青少年領袖培訓計劃,旨在培訓青少年的領導才能,並透過不同的服務經驗,把握機會,了解社會區基層及至全球的社會問題慨況。青年獅子會的活動類型亦多元化,如:
(I) 策劃社會服務
(II) 籌募社會服務基金
(III) 定期例會和年會
(IV) 舉行各項訓練活動和比賽
(V) 參與國際青年交換計劃

任何有興趣人士,只要年齡介乎17-30歲 (入會年後不得大於27歲),並有志參與社會服務工作、學習領導才能和發揮一己所長,皆歡迎加入青年獅子會這個大家庭。